close

  • 台中公司設立 台中辦理營業登記的會計師~
  • 辦理公司登記 如何開公司呢?該找誰辦理~
  •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程序 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該找誰辦呢?請推薦@E@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江疏影從上海搬到北京胡歌江疏影從戀愛到分手感情線梳理


    江疏影從上海搬到北京 胡歌江疏影從戀愛到分手感情線梳理

    5月26日下午,江疏影在微博上用“紅唇視頻日記”記錄下自己搬傢的心路歷程,配文道:“搬傢,安定;搬物,搬心。”她調侃成為一名搬傢工是一件“最酷的事兒”,而搬傢不僅僅是把行李從上海搬到瞭北京,而是“把心搬進瞭這座城”。鏡頭掃過新傢的角落,簡約不失活潑的設計契合瞭江疏影的隨性,配上她本人的畫外音,頗有一種都市文藝微電影的質感。

    “紅唇視頻日記”是江疏影自己拍攝的日常短片,每周會在微博上發3條,記錄她的生活點滴與感悟,這次分享的則是她的搬傢感受。網友們紛紛給辛苦搬傢的江疏影發來瞭慰問。有網友調侃道:“北京話還不地道,可以多練練!”有網友則開始腦補在北京偶遇女神的畫面,“期待偶遇,期待路遇!”



    “胡歌前台中商號登記女友”的頭銜

    胡歌曾大方談及舊愛江疏影,他表示:“對於小江表演的評價,隻有四個字,真情流露,因為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。”問及兩人過往,胡歌回應:“會有點遺憾,那個時候受到太多關註,當時作為男友來說缺乏擔當,沒有好好保護她。”胡歌稱自己和江疏影現在經常會聯系,“沒有大傢想象得那麼尷尬,還是好朋友。”



    胡歌與江疏影戀情梳理:從戀愛到分手

    2014年12月29日凌晨,胡歌連發四條微博回應與江疏影戀情,稱“我想說,我愛過,我愛那個回憶,我愛我所認識的她,我已經知足瞭,夢醒時分,遙望江胡,對不起,讓大傢失望瞭。”通過胡歌的微博來看,他疑似已承認與江疏影曾有戀情,但現在已分手。胡歌請求粉絲不要再追問,“不要再問瞭,就這樣結束吧,至少回憶是美好的,求求你們,不要再做文章瞭,放過演員好嗎,我隻希望能夠安安靜靜地生活,踏踏實實地演戲,我會繼續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孤單很可貴,寂寞很難得”。

    另外,胡歌還在微博中稱自己是在喝酒後發的微博,甚至言語中帶有一些失落和自責,“之前公司給我下過死命令,喝瞭酒不許發微博,今天實在忍不住,我很難過,很難過,我忍不住,對不起,或許我真的不適合做演員我,隻想做真實的我”。

    在與女演員江疏影的戀情被曝光後,胡歌曾於12月25日在微博發聲:“24號的5號,你在繞,她在繞,我們都在繞”。在29日的微博中,胡歌還坦誠回應,“這幾天,我專註於舞臺,不願意被凡塵瑣事影響,我不希望舞臺上的5號背負太多,我愛這個戲,愛這個角色,我希望他是純粹的。”

    據悉,12月24日平安夜胡歌在北京境外公司設立費用保利劇院出演話劇《如夢之夢》,劇中飾演“五號病人”一角。

    12月24日,網絡上曝出胡歌與江疏影在機場甜蜜喂食,以至於險些錯過飛機,被機場廣播急詢。隨後,二人於深夜在街邊擁吻,並同回公寓。至此,江胡戀台中行號登記曝出。



    胡歌與經紀人Ben合作終結

    在胡歌12月29日的微博中,胡歌還提及與經紀人Ben的合作關系將結束,似乎因為兩人之間的信任出現瞭問題。胡歌在微博中寫道:“另外,還有一件事,大本張,謝謝你一年來對我的幫助,你是一個好人,但是,我們的合作要告一段落瞭,與你無關,是我的問題,如果彼此無法坦誠,那就沒有必要再合作瞭,各自珍重。”(http://hn.chinaso.com國搜河南綜合報道 )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puv588k6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